啵你一口

🍇MAC party line试色和平价替代Essence🍇
🔆
mac是冷门色号party line另外一只是essence04@

❤️mac#魅可 M.A.C 润采诱光唇膏口红[商品]#就不用说了人人都知道的牌子,大热色号超级多,我也入了几只下次分享☄️

💛essence#essence 持久显色滋润唇膏[商品]#是德国的小众开架这支口红号称是食用级的口红(我觉得我每支口红都可食用哈哈哈哈哈)

🆙essencee04这只我买的比party line要早,买了之后也很喜欢偶尔涂,后来才被种草party line,最近发现这两只简直鬼打墙,几乎一模一样,好的杂七杂八的说完了,仔细说说这两只口红🙇🏻‍♀️
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

上色🌖Mac是cremesheen的质地,奶油感的质地,粘粘的,很好上色.
Essence没有什么特别的质地,比Mac更容易划开,上色均匀,多涂一层就和party line颜色一样啦

颜色🌗Mac薄涂紫调豆沙,厚涂梅子色
Essence薄涂比Mac偏浅一点的紫粉色豆沙,厚涂与party line很类似

持久度🌕都很容易掉,毕竟是滋润的
膏体🌘看图哈哈哈,essence用了很多了

滋润度🌒个人觉得essence比较滋润,嘴巴起皮的时候就涂他哈哈哈

显白度🌔梅子色,不显白!什么色显白!哈哈哈哈哈!我!冷黄皮完美驾驭!

性价比🌓Mac已经算是比较适合的口红价格了,如果想尝试梅子色的小可爱,就可以先试试essence,买了绝对不会后悔的,是Mac五分之一的价格,性价比超高哈哈哈

🌻该唠的差不多说完了,口红笔记内容都是个人感觉,每个人的差异不可避免,同样是黄皮我并不能保证每个人都能适合,担心试色不靠谱,可以在专柜试个色.
❤️🧡💛💚💙

评论(4)

热度(88)